close

我是不是應該鞭策自己一下

前陣子想說寫文章就是要保持著快樂的心情,而且沒有任何的壓力!

才會寫得長久,寫得開心

所以現在都呈現很放鬆的狀態

但覺得好多文章想生出來,卻又覺得好怠惰

是不是太放鬆也會變成散漫阿~

原來寫部落格和運動一樣,懶惰太久就會變得不想動

心裡想動,身體卻懶得動!伈裡好多想寫想分享,卻懶得動工

我的天哪~~~我最近怎麼了@@

我真的應該好好調適一下我的心情和時間分配~~

下班後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不好好利用,時間一溜煙就煙消雲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