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62 

我終於擁有JILL STUART香水了!!!!(歡呼)

這瓶同名淡香水算是JILL STUART家的元老

不知道想擁有它多久了~~~但是就是一直下不了手

可能對我而言,香水是非必要性的奢侈品

但是每次聞到別人香香的,也好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味道

終於趁著前陣子出國,終於失去理智在免稅店敗了這瓶香水

 

 

DSC09458

JILL STUART吉麗絲朵 同名淡香水

是50ml的喔~

 

DSC09460

前味為香甜多汁的甜美果香。

前味:黑醋栗、西洋梨、青蘋果、檸檬、水蓮木

伴隨而來的是蘊藏美麗誘惑的浪漫花香調。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槴子花、牡丹、鈴蘭、印度茉莉、木蘭花、突尼西亞橙花

後味為溫暖濃郁的性感麝香。

後味:麝香、檀香、雪松、琥珀、香草

 

 

 

DSC09462

蓋子的設計有如鑽石一般

瓶身搭配著雕花與施華洛世奇的水鑚

閃閃動人就有如精品一般,高雅又夢幻

讓我重拾少女心(轉圈圈~~~~

(下面的珠寶盒也是JILL STUART吉麗絲朵家的產品喔!!!是某次活動幸運抽中的)

哈哈~~~我是JILL STUART的粉絲,所以一定要follow他們家的活動

 

 

DSC09463DSC09464DSC09466

其實前陣子朋友就有陪我到百貨公司試香水

試來試去,我還是最愛JILL STUART吉麗絲朵同名淡香水的味道

當時其實已經有想敗的衝動,加上朋友也一直在勸敗,本來已經要手滑了

但櫃姐不是很親切,本來生的火,一夕之間就被滅掉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店家給顧客的感覺真的蠻重要的,有時候買東西也是靠一種感覺

又忍了兩三個月,後來終於在免稅店入手了(開心)

 

 

DSC09503

這瓶同名淡香水是JILL STUART的經典款香水

味道是屬於花果香氣,清新香甜

散發出甜美的氣息,蠻少女的味道

平常在手腕的動脈處噴一兩下,在沾一下耳後,就會整天都聞到這清新香甜的花果香氣

不管是上班、出遊或約會,讓自己沉浸在如此夢幻的香氣,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相關文章

▌美妝 ▌JILL STUART 夢幻公主彩妝 甜心愛戀顏彩盤 

 

 

更多彩妝分享都在Jasmine綺綺的彩妝頻道

更多保養分享都在Jasmine綺綺的保養頻道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Jasmine綺綺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Jasmine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