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2

Jasmine綺綺一直都是天然皂的愛好者,其實應該說是中毒者>////<

而且最近認識了好多天然皂的品牌,好開心

這次試用到的是來自法國的天然有機品牌Cattier法加帝兒的 乳油木果白礦泥皂

 

DSC01759DSC01762

到底到底~~~天然皂有甚麼魅力,讓我如此的著迷!!

其實我是從兩年多前上了手工皂課程後,我就深深的愛上手工皂

而且也已經習慣用天然皂來沐浴

因為很有興趣,一開始還蠻勤奮的自己DIY手工皂,調製老師教學的各種天然皂

也曾經做過"礦泥類的天然皂",記得當時做的是黃礦泥和紅礦泥

不過過於忙碌,後來還是利用購買居多

加上我實在對於新品牌充滿新鮮感與好奇心

所以~~~會一直想認識一些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天然皂

想親身體驗各種不同的植物油所皂化出來的香皂,還有各種不同味道的精油調香

 

 

DSC01741 

為什麼我對天然皂這麼情有獨種呢??

市面上的沐浴乳百百款,偏偏我就是喜歡用天然皂來沐浴

其實是因為天然皂的成分簡單~~也不會加對身體有負擔的防腐劑和一些化學添加劑

尤其是女生,更要用一些較天然的產品,好好呵護自己!!!!

而且手工皂的外型都可愛到犯規,所以我一直深深愛著>////<

 

DSC01735DSC01740

法加帝兒 乳油木果白礦泥皂 150g 

這次認識的品牌,來自法國的有機品牌

CATTIER “   ”   也是泥的領導品牌 

法加帝兒落實絕不添加有爭議的化學成分

像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防腐劑(paraben)、矽磷、塑化劑、殺蟲劑、化學肥料、基改作物、動物性原料等等

連外包裝都是利用使用分解包材喔!!非常環保~~

而且現在歐美國家一直在倡導不做動物實驗,講求環保,愛地球

因為寫部落格,之前也認識了很多有機品牌,都已經不做化妝品的動物性實驗了

 

DSC01744

他們家的礦物泥皂一共有三款

針對乾性/敏感肌>>乳油木果白礦泥皂

針對油性/ 痘痘肌>>雪松綠礦泥皂

針對中性/ 混合肌>>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

我選擇的是為乾性及敏感性肌調配,溫和不易刺激的乳油木果白礦泥皂!!

這款連敏弱肌和嬰兒都能用呢!!!!!!!

 

DSC01747

裏頭的成分

 白礦泥:補充肌膚所需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舒緩

 乳木果油:保濕柔軟、光滑細緻、乾燥 out 

 甜杏仁油:滋潤、軟化、平滑

 甘油 ( 植物萃取 ):保濕、平滑

 

DSC01746

~~MADE IN FRANCE~~法國製喔

 

 

DSC01763DSC01766

礦物泥是甚麼呢??!!

在地球表面風化、成岩作用中產生的,經歷好幾千萬年的大自然孕育,具有天然、純淨、超效活性的性質

而且礦泥粉本身的顆力非常小 

富含礦物精華及微量元素 : 鋁、鎂、鐵、鈉、鋅、鉀和鈣等

能催化肌膚平衡機能,由內而外作用,提升肌膚品質

而且礦泥有那麼多種顏色,可不是添加色素,而是自然形成的顏色喔!!!

因不同元素與含氧量會呈現不同的天然顏色礦泥 

比較常見有 白、黃、粉、綠 ~~~

我這次用的是白礦泥喔!!!!

 

DSC01773

輕輕戳柔細緻泡沫

可以聞到很自然舒服的佛手依蘭香氣

並沒有刺鼻的濃郁香氣,反而是清新淡雅的自然精油香,我喜歡這個味道

 

DSC01775

DSC01784

好像在打蛋糕一樣

泡泡好細緻綿密

感覺能深入毛孔底層,做徹底的清潔

 

DSC01795DSC01780

細緻滑嫩的觸感加上清新淡雅的的香氣

綿密的泡泡彷彿在臉上做SPA一樣

 

 

DSC01810

DSC01811

DSC01812

DSC01819

一般人的既定印象都覺得香皂洗淨力很強,所以刺激性也很高

不過這是錯誤的觀念

天然皂也是也利用不同的植物油去調製皂化

所以有適合油性肌使用的香皂,當然也有適合乾性肌的香皂囉

像這塊乳油木果白礦泥皂就蠻適合乾性肌使用

因為我身體與臉頰都偏乾,但洗完之後,肌膚滑滑嫩嫩的很古溜

完全不會乾澀耶!!!而且我覺得洗得很乾淨~~

毛孔感覺的暢通了,感覺好像會呼吸~~~>////<

 

 

DSC01800

Cattier法加帝兒的礦物皂系列,臉部及身體都適用喔~~

一皂可以用到底阿~~

好的天然皂是不分區的,全身都適用~~~>////<

我以前的手工皂老師甚至連頭髮都是用天然皂在清潔呢!!!!

 

DSC01769DSC01772

Cattier法加帝兒這塊乳油木果白礦泥皂我好喜歡

用起來超棒的,洗完不乾不澀,溫和又潔淨

而且又是天然有機產品~~沒有化學添加物的侵害.....

整得很大心~~~~~

 

~~產品資訊~~

Cattier法加帝兒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ttier.tw/

官方網站: http://prohallmarks.com/

 

 

更多彩妝分享都在Jasmine綺綺的彩妝頻道

更多保養分享都在Jasmine綺綺的保養頻道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Jasmine綺綺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Jasmine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