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69

相信很多人跟Jasmine綺綺一樣都是愛旅行的孩子

旅行可以為生活添加許多養分 增添很多能量

而且我是愛翻山越嶺、上山又下海,除此之外也愛逛逛夜市

這時背著沉重的包包真的會崩潰@@

所以一直在尋找輕便可愛又好用的隨身小包包

 

 

07

這超可愛的迪士尼隨身包包是在86小舖發現的

覺得有挖到寶了~~~

Disney 迪士尼 菱格拼接隨身包(收納包/側背包/手機包/錢包)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oli221c

自從有了它之後,不管是出遠門旅行還是逛逛街,我都會戴上它

出國旅行也很好用,可以用來當作隨身包,裝錢、護照、手機還有隨身用品

 

 

06

10

一共有12種不一樣的卡通明星

米奇 米尼 唐老鴨 黛西 奇奇 蒂蒂 維尼  史迪奇 熊抱哥.....都好可愛呀

其實好希望再出迪士尼公主系列的

我應該會再打包回家>////<

 

 

01

02

03

我挑了三款 大頭米妮 塗鴉米妮 還有大頭奇奇

與我兩個姊妹共同分享

不知道女生都不會像我們這樣

總喜歡背一樣的包包 默默挑中同款衣服 又喜歡帶同款帽子 連鞋子也會買到一樣的 

所以不知不覺地累積了很多共同的東西XDDD

 

 

16 

11

材質是帆布

背面是黑色菱格紋

帶有可愛氣息,又有一點個性,但卻不會過於幼稚

雖然年紀不小了,但背起來也不會過於高調,又有帶有一點可愛氣息>///<

 

 

15

還有附側背袋唷~~

長短都可以調 range還蠻大的

 

 

18

逛街 逛夜市 這藥就能出門啦

輕鬆無負擔^^ 

 

 

29

23

奇奇也好可愛呀~~~

 

 

32

33

塗鴉米妮的挑給我自己的>///<

不知道已經把他帶出場幾回了 

 

 

26

雲林華山 古坑咖啡 

 

 

27

阿里山健走賞櫻 

 

DSC03924

溪頭森林遊樂區

徜徉於森林步道 吸取芬多精

 

DSC03903

DSC03926

因為太忙都沒有好好寫遊記

從去年四月~~貴婦團第一次三人墾丁夏都度假

-à七月高雄百貨公司 、瑞豐夜市、燭光晚餐夜市、義大世界玩到嗨

-à今年三月台北兒童樂園 師大夜市 貴婦下午茶 大餐不斷

à今年四月溪頭妖怪村 逢甲夜市 苗栗四月雪小徑 大峽谷 徜徉大自然

貴婦團其實已經默默玩到第四趴了

三人背著一樣的包包旅行~~~也蠻有紀念性的>////<

 

 

DSC03988

妖怪村 逛妖怪街散步

 

 

DSC04109

DSC04117

苗栗卓蘭大峽谷欣賞宏偉壯觀的奇景

 

 

DSC04514

蘭嶼小天池

穿著恨天高勇闖沒有路的秘密山路>//< 

 

 

DSC04590  

蘭嶼 情人洞

超美麗的無敵海景 

 

 

DSC04036

這款迪士尼菱格拼接隨身包包是不是超級生火!!!!!!!!

可愛又方便好用

今年生日我很幸福,我最愛的人都陪在我身邊,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還有我的愛人

這個迪士尼包包也是我們的小小紀念品

紀念我們生日旅遊已經進行到第二年了,希望我們的姊妹趴永遠不會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裡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oli221c

 

相關文章:

▌150哈比穿搭 ▌ZAXY START IV 山茶花蕊娃娃鞋 好穿耐走平底果凍娃娃鞋 法式女伶優雅風格 

▌穿搭 ▌網購 GU網路商店 平價時尚購物新天地 小隻女的休閒穿搭 7-ELEVEN超取免運 

▌穿搭 ▌150小個女的工作出差穿搭 長板風衣外套mix小米極簡都市雙肩包 也可以很時尚 

▌穿搭 ▌開箱 AS98 我的第一雙高級純牛皮的義大利進口靴子(嘉義 義大利皮鞋購入) 

▌穿搭 ▌150小隻女好比例穿搭*PAZZO 輕甜女孩造型療癒蝴蝶結小包包 

▌遊記 ▌墾丁夏都 充電復活之旅 貴婦團的第一趴 感恩文>//<

▌穿搭 ▌小隻女秋冬穿搭術x瑪榭無反光。50丹腹部腳底刷毛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Jasmine綺綺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Jasmine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