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42

天哪!!!最近好熱好熱阿~~都要被烤焦啦

夏天除了要抵擋的酷暑,最怕的就是曬黑了

我們不可能一整天都不接觸紫外線

所以除了做好防曬,嫩白產品也是夏日不可缺少的夥伴

老實說~~~Jasmine綺綺一年四季都在嫩白

並非白肉底的我,隨便曬隨便黑

以前學生時代的我,完全是黑木炭一枚~~~

不過不是天生白肉底的人也不用灰心,後天補救也是有用的

雖然膚色還不是白雪公主的等級,不過也算是白皮膚阿~~~哈哈

證明~~~防曬搭配適合的產品還是慢慢看得見他的效果滴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來自於韓國的保養品牌Dr.Jart+

而且要分享的是 Dr.Jart+V7維他命亮白系列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Jasmine綺綺粉絲團喔:))))~~

 

 

DSC03245

 

Dr.Jart+全系列商品採嚴謹包裝製程,與外界接觸降低,維持產品高純淨與穩定性

 

而且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刺激性酒精成分

 

V7維他命肌光系列一共有六種產品

今天試用這四款給大家~~~

 V7 維他命肌光鑽白霜
 V7 維他命肌光化妝水
 V7 維他命肌光煥亮精華
 V7 維他命肌光水凝霜

為什麼取名為V7 維他命肌光系列呢?

因為裡頭含肌光速白維他命配方

包含維他命A、B3、B5、C、E、F、H,共七種維他命

滿滿營養更能預防肌膚問題

 

DSC04781

夜間保養,首先就要先用這三瓶

V7 維他命肌光化妝水
V7 維他命肌光煥亮精華
V7 維他命肌光水凝霜

化妝水---->精華液--->水凝霜

夏日保養X嫩白 也可以很清爽

為什麼維他命這麼重要呢?維他命不但能亮白肌膚,還能修護肌膚並對抗肌膚老化! 

 

 

 

DSC04784

 V7 維他命肌光化妝水

含有主要的V7成分---3%肌光速白維他命配方(維他命A、B3、B5、C、E、F、H)

還添加了蘋果酸、天然冬青、木瓜酵素、檸檬草、藍莓、覆盆莓等天然植萃複合配方,

 

 

DSC04783

是清爽的水感質地

帶有自然的柑橘香氣 

 

DSC04789

化妝水是保養的最基本步驟

以前我都懶得用化妝棉,不過現在漸漸開始讓自己有使用化妝棉的習慣

利用化妝棉使用化妝水輕輕擦拭肌膚

可以調理肌膚,又能做二次清潔以及溫和的代謝化角質

擦完化妝水後,肌膚水水的不會有刺激感,也沒有酒精味唷

感覺清爽又保濕 

 

 

DSC04785

V7 維他命肌光煥亮精華

這瓶超威~~~因為是精華,所以成分也是之中最精華的一瓶啦

不僅含有7%高濃度的肌光速白維他命配方,改善暗沉!!!!

還有極效肌光亮白複合物,裏頭有兩種成分組成:

ACTIWHITE LS98080 複合亮白劑改善黯沉桑樹皮萃取具有強大保濕功效

還有專利肌光煥亮膠囊(Liposome)及煥亮粉體

這個名字好特殊,我真的沒聽過

其實他很厲害,肌光亮白複合物被牢固地濃縮進充滿膠原蛋白的膠囊中

所以當當精華液塗抹於臉部時,膠囊會破裂,釋放出大量有效亮白成分!!!!!

還有「蜂王乳精萃胜肽22」,對於豐潤肌膚是一大幫手

 

 

 

DSC04787

質地是透明的質地

無添加酒精、化學香料和色素,也是低敏感,刺激性低的保養好物喔

 

 

 

 DSC04790

保養的第二個步驟,在擦完化妝水之後使用,吸收力更棒!

輕輕在臉上塗抹,一下子就推開了

令人心動的7%高濃度的肌光速白維他命配方

已經讓我連續使用一個月啦!!!

愛往外跑,每次還沒到豔夏就會被我媽媽嫌棄曬得像黑炭的我

多虧了V7的呵護,我現在還沒有被我媽嫌XDDDD

 

 

 DSC04800

V7 維他命肌光水凝霜

不僅高濃度光速白維他命配方

還有維生素C醣苷,可以亮白肌膚、改善黯沉

 

 

DSC04791

看起來雖然像乳液的狀態

不過!!!!

它可是超級水感的水凝霜質地唷

 

 

 

DSC04792

晚間~~上完V7精華,等到完全吸收後,在做最後一個步驟

就是擦上超水感的V7 維他命肌光水凝霜

 

 

DSC04796

DSC04798

超級水感的質地,擦上肌膚的瞬間,乳霜瞬間化為水感質地滲入肌膚

清爽不黏膩,又水嫩透亮

超級適合夏天使用啊!!!!

 

 

DSC03255

V7 維他命肌光鑽白霜

最後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神奇的V7 維他命肌光鑽白霜

為什麼說它神奇,因為它可以瞬間提亮膚色

 

 

DSC03248

非常講究的包裝

外包裝是用很精緻的鐵盒子做隔離唷

做成像油漆罐一樣,就是想表達這罐產品有像油漆一樣的效果,可以瞬間亮白XD

小鐵罐還可以拿來裝一些私物~

 

 

 

DSC03253

 

DSC03249

打開後就看的到神奇的V7 維他命肌光鑽白霜躺在裡頭

 

DSC05631

因為是韓國原裝進口

所以使用說明只有韓文版和英文版囉

 

 

DSC05634

DSC05636

是乳霜感的質地

含有這一系列必備的7種維他命(維他命A、B3、B5、C、E、F、H)合成的光速白維他命複合配方

 

 

 

DSC05640

 

早上上完保養步驟後,最後再擦上

輕薄的乳霜質地一下子就推勻

 

 

 

DSC05646

DSC05648

專利肌光煥亮膠囊搭配白玉成分(Nephrite powder)與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

塗抹於臉部時,膠囊會破裂,釋放出大量有效亮白成分,二氧化鈦有讓肌膚亮白的效果

肌膚瞬間提亮了一個色階,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沒上任何底妝,素顏肌膚,也能看起來彷彿是天生麗質的好膚質

素顏出門也沒問題啦(哈哈

 

 

 

DSC05711

V7 維他命肌光鑽白霜不僅有亮白保濕成分,對我來講還是很棒的妝前乳

出門前擦上他,我直接壓粉餅,也不用再擦底妝了>///<

妝感透亮又輕薄,宛如素顏肌膚~~哈哈

 

 

DSC05708

果然是超神奇的鑽白霜

能夠多功能使用!!我好喜歡它阿~~~

 

 

DSC05706

一直追求白皙透亮肌膚的我

因為偏混和性的肌膚,很怕用到很油的美白產品

但來自韓國Dr.Jart+  V7維他命肌光系列,完全是我的菜

清爽不油膩的質地,夏天使用也舒適無負擔

而且又還有令人心動高濃度的亮白成分與無酒精和人工香精

跟我一樣追求嫩白,又不愛油膩膩的女孩們,很適合使用Dr.Jart+  V7維他命肌光系列

 

 

更多彩妝分享都在Jasmine綺綺的彩妝頻道

更多保養分享都在Jasmine綺綺的保養頻道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Jasmine綺綺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Jasmine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