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1

華歌爾可是台灣內在美的大品牌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我個人很重視內衣褲的舒適度

雖然我愛撿便宜,但對於貼身衣物 我絕對不會隨便亂買

因為穿著不自在的內衣內褲

不管是做甚麼事情都會卡卡的,不自在不舒適

而且與私密肌膚接觸的材質更不能隨便亂穿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MG_4896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華歌爾超級好穿的親膚棉內褲

不過我害羞,尺度沒有這麼大,所以沒有要試穿給大家看 哈哈

 

IMG_4902

第一款 親膚棉印花系列低腰三角褲 星星水手藍款

水手藍+星星~~~這款也太少女了!!!

而且料質棉柔,摸起來出感很好

 

IMG_4904

背面大片設計,可能完全包覆我的大屁股XDDD

不會尷尬卡縫ㄎㄎ

 

IMG_4905

細緻的滾邊車縫

可以減少與肌膚的摩擦

 

IMG_4906

95%美國棉搭配5%彈性纖維

 

IMG_5070

小褲褲的彈性超好

出門旅遊或運動吃起來都很舒適

 

IMG_5078_副本

第二款 親膚棉素面系列 中腰三角褲(甜莓粉 )

雖然低腰的內褲比較美觀,不過自己有某個程度特愛中腰褲(哈哈

雖然中腰褲看起來像阿嬤型內褲!!不過中腰內褲就是舒適好穿啦!!! 

 

 

IMG_4907

雖說是看起來大號一點的中腰內褲

不過顏色還是非常少女的,甜蜜的甜莓粉

 

IMG_4910

一樣是95%美國棉搭配5%彈性纖維

料質棉柔,又有極佳的彈性

 

 

IMG_5063

每一款都要試內褲彈性給大家瞧瞧

 

 

IMG_4914

第三款 親膚棉簡單系列低腰三角褲 (水嫩膚)

這款的配色我好喜歡

好少女的粉色配上天空藍的滾邊 超級夢幻

滾邊還有心機的小花瓣設計,超級可愛

 

 

IMG_4919

小褲褲的料質透氣抑菌

夏天穿也比較不會悶悶的,容易流汗 讓屁屁容易冒痘痘

 

 

IMG_4920

這三款的料質都是棉柔好摸,對肌膚沒有磨擦感,非常好摸

 

 

IMG_5072

這一系列的親膚棉內褲,每一款彈性都非常的好

很適合外出郊遊 運動 旅行

 

IMG_4921

IMG_4925

中腰與低腰的差別不大 主要是華歌爾這一系列親膚棉內褲對屁屁的包覆性很好,又很透氣  所以舒適又好穿

 

 

IMG_4273

IMG_4491

出國旅行很多人都會帶拋棄式的小褲褲

不過我總是穿不習慣拋棄式,總覺得觸感很奇怪!!

所以就算行李再多,再怎麼懶得清洗,我都會選擇帶上我自己的小褲褲

尤其是自由行,要走好多好多路!!!

這時候如果又穿著不合適的內褲,真的會很悲劇

之前就有買過質感不好棉內褲,有的會太緊彈性不好會磨差跨下,有的洗沒幾次就鬆垮垮

所以之後買內褲,都會很認真挑選比較,也不會貪小便宜買品質不好的內褲

前幾個禮拜跟著老塗到廣州香港洽公,順便旅遊

因為不熟悉路線,想去的地方又多,常常走很多冤枉路

這五天下來,每天都覺得腳不是自己的腳

不過還有我這幾天帶著自己的貼身小褲褲一起去旅行

透氣的美國棉材質、超棒的彈性還有減少摩擦的貼心設計

讓這幾天下來都能活動自如,自在的跑跳

 

 

 

IMG_4930

其實小褲褲其實很好收納

摺完後便的超級迷你又省空間

出國旅行也不用又多花錢買拋棄式內褲

帶著舒適好穿的小褲褲,也不會佔太多空間

 

 

IMG_4901

華歌爾親膚棉內褲的很很好穿

透氣舒適感,彈性很好,穿一整天腰部的鬆緊帶也都沒有勒痕

不僅MIT而且是比照日本標準檢驗品質

所以可以穿得更安心唷喔>///<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灣華歌爾

官網 http://www.wacoal.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coalfans/

棉內褲系列 http://m.wacoal.com.tw/act/show/207

 

 

arrow
arrow

    Jasmine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