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未命名拼圖 (1)

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養髮

我終於又來 Happy Hair 興業店找哈登 來染燙囉~~~

而且是真正的大改造喔.......

這次是分兩階段來做燙髮+染髮

還換了 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髮色

超鮮豔的紅髮 是不是有點巨星的風采XDDDD(自己幻想中....

 

12345.png  12345.png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Jasmine綺綺粉絲團喔 

 

 

店家資訊

HAPPY HAIR嘉義興業店

電話:05-2844168

地址: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292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hair093/

哈登設計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rden0809/

 

 

IMG_5182IMG_5186

整體的髮質有比之前好一點了

不過髮尾還是偏乾

之前其實是染灰綠色,因為冷色本來就褪的快

其實顏色差不多都褪掉了

除了想換個造型之外,也是厭倦了這一頭枯黃的頭毛

 

 

IMG_5187

我終於可以燙內彎了

因為怕傷害髮質,所以哈登建議我用水樣燙(其時就是低溫冷燙喔

happy hair是使用日本的藥劑唷

 

IMG_5191

IMG_5193

會先在要燙髮的地方上藥劑做停留

(頭髮上的小捲子是為了要測試藥劑停留的時間是否可以讓捲度持久)

大約停留20分鐘左右,就會去將藥劑沖洗掉,然後開始上捲子

 

IMG_5196

IMG_5198

IMG_5199

IMG_5200

其實這樣整頭很蠻有份量感的

 

IMG_5201

IMG_5203

第一次燙水樣燙,絕的還蠻新鮮的

所以頭很重的問題,自然就忽略掉了

而且停留時間也沒有很久

印象中也大約20分鐘左右 就大功告成了

整個燙髮流程加起來大約2小時以內可以完成,還算蠻快速的

不過...我是燙完頭髮後隔一周才又過去染頭髮

所以就沒有特別拍成果照了

 

 

IMG_5600

IMG_5601

隔一周後再去染累積四個月的布丁頭 和稻草頭

也可以順便換個髮色 

 

IMG_5605

哈哈....我要換成紅髮了

看起來好鮮豔阿~~~

 

IMG_5607

會先用天然的米糠油做頭皮隔離唷

 

IMG_5608

IMG_5615

接下來會分兩階段上染劑

哈登也有幫我特別枯黃的地方做加強

 

IMG_5618

IMG_5619

IMG_5621

IMG_5624

整頭紅色染劑,很有搖滾ROCKER上身的感覺XDDD

 

 

IMG_5637

完成囉~~~

這次染髮業採用低溫冷燙

速度還蠻快的,不用坐很久(我真的很不耐坐

整個流程 包括前製作業 和後面的清洗和修剪,大約2小時以內可以完成喔

 

 

 

IMG_5635

IMG_5640

IMG_5642

有發現 雖然是染紅髮 不過不是整頭都很死板的紅色喔

哈登有幫我的髮尾和部分頭髮做比較鮮豔的挑染

所以看起來更有層次感喔

 

 

IMG_5657

IMG_5659

IMG_5660

我家陽台真的是最佳拍照點,場地寬闊 光線充足~~~

在戶外陽逛下真的非常醒目,不知道的人會不會以為我是巨星XDDDDDD(不要打我....

紅色也把膚色襯托得更加白皙

整個人看起來也更亮麗 更有精神

 

IMG_5662

IMG_5664

IMG_5670

IMG_5707

IMG_5711

換個髮型 整個人看起來都不一樣了呢!

髮尾燙個彎度真的好方便

每天洗完頭髮用吹髮機用手撥捲的方式往內繞

隔天早上也不用特別吹整

頭髮每天都蓬鬆又又會有個自然的彎度

對於小懶人的我來講 真的很方便

 

 

 

IMG_5882 

染後一個禮拜後的樣子

紅髮搭配平常的穿搭也很好看 很日系的風格

整個人都跟著年輕俏麗起來了 彷彿重回學生年代的感覺

 

IMG_5629

謝謝哈登幫我改造的像漫畫中的人物一樣,超級醒目又好看的髮型

也為我這次勇於嘗試新髮色喝采XDD

這幾次剪髮 護髮 燙髮和染髮都 很喜歡也很滿意 

大家可以來找哈登弄頭髮唷~~人很nice又好溝通~~

一定要幫他推薦一下的啦XD

 

 

S__5726219

哈登設計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rden0809/

 

店家資訊

HAPPY HAIR嘉義興業店

電話:05-2844168

地址: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292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hair093/

 

12345.png  12345.png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Jasmine綺綺粉絲團喔 

 

 

 

 

 嘉義美食  各種嘉義美食懶人包

 

 嘉義景點嘉義縣市旅遊懶人包

 

 嘉義變美

 

▌護髮 ▌嘉義。Happy Hair 興業店 來當小貴婦 頂級日本鉑金光燦護髮 哈登設計師 

 

▌美甲 ▌嘉義。Hanna Nail 嘿娜美甲工作室 繽紛童趣的指甲彩繪 

 

▌美甲。保養 ▌嘉義。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足部精緻深層去繭(竹炭系列) 

 

▌美甲。保養 ▌嘉義。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封蠟頂級保養(竹炭系列) 細緻嫩白的奶油手 

 

▌穿搭 ▌開箱 AS98 我的第一雙高級純牛皮的義大利進口靴子(嘉義 義大利皮鞋購入)  

 

▌美睫 ▌嘉義 翹女孩美睫 9D黑絲絨 自然的洋娃娃的無辜大眼 第一次接睫毛就上癮  

 

▌美甲。保養 ▌嘉義。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足部保養初體驗 夏日美美穿涼鞋  

 

▌美甲。保養 ▌嘉義。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卸甲X手部深層保養 迎接夏天 露出白雪公主般的白嫩手  

 

▌美甲 ▌嘉義。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優雅又夢幻的粉色公主風光療指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Jasmine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