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4

其實我是個懶新娘一枚~~~

身為2018上半年新娘之一,我到現在好像都還事不關己

默默地距離婚期竟然只剩下3個多月,卻甚麼都還沒做準備 規劃!!!!@@

真的該要來好好的籌備一下終身大事了>''<

其實早在今年七月中受邀參加新娘物語在台中萊特薇庭舉辦的結婚採購節活動,在活動中就認識了大大小小喜餅的品牌

就從試吃 喜餅界的大牌子開始吧!!!!

相信大家都對Rivon禮坊 不陌生,應該可以說是可能家家戶戶都吃過禮坊家的喜餅

綺綺今年五月份參加朋友的婚禮 拿到的也是禮坊的喜餅呢!

▌囍 ▌Weddings新娘物語 台中萊特薇庭 結婚採購節活動 時尚盛大又好玩的結婚採購party  

 

 

IMG_0133

IMG_0116

這次試吃的是禮坊Rivon 囍緣(西式)禮盒

這盒濃濃中國味的外包裝

包裝盒和提袋都以大紅色為主,一整個非常喜氣又典雅

發送給親朋友好都感覺超極有誠意,也很有面子

 

 

IMG_0098

很有創意的是上下層是做成 抽屜櫃的方式!!!

裡面的餅乾吃光光後,盒子還可以留下來收納一些小東西!!

 

IMG_0099

下面的抽屜 整個拉開,是不是很壯觀!!!!

人家都說喜餅看起來很大盒,其實裡面的內容物超級少,都是包裝紙

不過...這盒 囍緣禮盒 真的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看起來超級豐富!!種類多樣化,裡面也擺得滿滿滿

不只如此....如果你以為它只有上下兩層而已,那就真的太小看它了!!!!

 

IMG_0101

它一共有四層!!!!!

上面和下面的抽屜都各有兩層滿滿的餅乾!!!

 

 

IMG_0109

IMG_0110

是不是超級豐富~~~

裡面裝滿滿滿的餅乾 與滿滿的愛XDDD

就讓我來一層一層,細細的分享給大家

 

 

IMG_0090

IMG_0092

第一層

有 鳳梨酥+蔓越莓特酥各有2個!!!!

沒想到我禮餅拿回來的隔天,就被家中的某人偷吃了!!!!!! 

好啦~~也只能原諒他了!!! 

中間的是鹽之花巧克力餅 和 鑽石檸檬餅 也是很特別的小餅乾~~我喜歡

 

 

IMG_0277

第一次吃到有鳳梨酥與蔓越莓酥的喜餅

將喜餅結合台灣在地味,也挺不錯的!!!

我都還沒開箱拍照前某人就偷吃了一塊鳳梨酥,竟然還猖狂的跑來跟我分享鳳梨酥的美味(當下真的三條線....

後來我自己吃了一塊蔓越莓酥,意外地覺得超好吃!!!!

蔓越莓果醬的味道是非常天然原始滋味,而非化工果醬的味道

 

 

 

IMG_0105

第二層

一樣非常豐富唷!!!

還有我很喜歡的雪茄捲,迫不及待就想先打開來嘗嘗看

 

 

IMG_0278

IMG_0547

IMG_0551 

又厚又扎實地的雪茄捲,我超喜歡>//< 

原味和咖啡都很好吃!!!

 

 

 

 

 

IMG_0274

一定要來介紹的就是這款草莓潤果巧克力

這也是第一次在喜餅吃到的新滋味!!

 

 

 

IMG_0540

IMG_0546

這跟之前從日本買回來的零食好像,乾燥草莓外裹著白巧克力!!

甜度也適中剛好,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

現在喜餅的餅乾甜食也不再只是餅乾,越來越有變化性了

 

 

IMG_0297

這款上面附有草莓果醬的奶香餅乾,也好好吃XDD

我是熱愛草莓的一族 

 

 

 

IMG_0273

兩款千層酥

一款是有裹著白巧克力的米蘭鬆塔

另一款是原味杏仁千層

 

 

IMG_0114

第三層

好多款的小餅乾

我個人很愛的蘭特佳小薄片,還分了草莓和巧克力口味的耶!!也太滿足了

 

 

 

IMG_0284

兩款蘭德佳

巧克力與草莓口味

我個人還蠻喜歡薄片脆餅

吃起來酥酥脆脆,又帶有濃郁的奶香

 

 

 

 

IMG_0282

這個芒果懷特鬆餅也是很我很歡的一款餅乾

禮坊的喜餅變化性真的很高

這款外頭是脆脆的芒果層,內部卻是鬆軟的感覺

最裡面還包覆著芒果果醬!!!

下午茶來一塊芒果懷特鬆餅,真的非常滿足!!

 

 

IMG_0113

第四層

一樣是非常豐富的餅乾

而且好多款巧克力風味的餅乾!!

巧克力控收到這盒喜餅一定超開心!!

這種巧克力餅乾,在這一盒都吃的到XDD

 

 

 

IMG_0280

像這兩款都是巧克力唷!!!

大包的是閃電巧酥,是巧克力包著巧克力餅乾!!酥酥脆脆的,不甜不膩

小包的是巧紐甜心糖,這個牛奶巧克力!!

 

 

IMG_0290

IMG_0292

好多好多巧克力的餅乾>///<

相信這盒喜餅能讓巧克力控得到大大的滿足

 

 

 

 

IMG_0115

IMG_0213

總共有多達20多款不一樣的餅乾!!!

非常有誠意的一盒喜餅 

 

 

IMG_0246

希望拿到這盒喜餅的每一位親友都能分享到滿滿的喜悅 

 

 

IMG_0135 

雖然之前也蠻想選擇手工餅乾類的喜餅

不過後來真的發現大牌子的價格,真的比較有下降的空間

而且內容物相對的豐富,餅乾也好吃!!

這款的禮坊囍緣喜餅的禮盒設計,真的非常精緻典雅~

濃濃的中國風設計,很喜氣又具有美感

一整盒拿起來也氣派,整體而言cp值真的很高

現在的喜餅真的越做越精緻,不僅好吃,還有漂亮好看有設計感的喜餅盒

給這在為了挑選喜餅而陷入選擇障礙的準新人們參考參考囉~~ 

 

 

IMG_0248

未命名2  

禮坊Rivon

官網:http://www.rivo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vonfans

未命名4-1    

 

  結婚相關文章

▌婚紗 ▌台北。為您好事婚禮 圓了我的童話公主夢 婚紗禮服試穿 電影級韓風攝影棚 個人寫真照 

▌囍 ▌台北 Judy茱蒂文創婚禮 7套美翻天的婚紗禮服試穿分享 嬌小女的婚紗也可以高挑又有氣勢 

▌保養 ▌Queen Mary 銀色定妝安瓶 新娘妝 高效保濕 

▌囍 ▌Miss Poca波卡小姐 貓痴茶 療癒系婚禮小物 喵星人cosplay造型茶包 萌萌噠~ (FB抽獎) 

▌囍 ▌EPRIS艾佩絲婚鞋 我的夢幻婚鞋 小哈比洋裝穿搭示範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Jasmine綺綺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Jasmine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