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5

前陣子和閨密到台南旅遊噴了我不少錢

明明只是到嘉義的隔壁城小旅行,為何可以買成這樣啊!!!!

這件正韓的風衣外套是在台南的小服飾店挖到的寶

真的不管怎麼穿都很時尚很好看~~~

連我150cm的小哈比人,就可以駕馭的了

剛好今天出差,又背了小米的後背包,一整個覺得自己像是走在韓國街上的oni~~~(覺得自己很有事

所以下班後,趁著太陽公公還在,在家中陽台拍了幾張很有事的穿搭照,忍不住想分享一下>//////<

ps:請忽略地上的泥土= =自從認養旺旺之後,庭院沒有一天是乾淨的@@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Jasmine綺綺粉絲團喔 

 

 

 

IMG_0509

IMG_0510

其實我前陣子買了一個大家都覺得不像我會買的包包 小米極簡都市雙肩包

深深地覺得我的腦波很弱 很容易被說服XDDD

小米的東西我之前也有買過自拍棒和耳機,覺得品質都很不錯

其實會買小米的商品,都是公司的保全大哥燒我的啦!!!

他其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3C達人 電影狂人&小米的忠實粉絲 XDDDD

這個小米極簡都市雙肩包就是他燒我的!!!!!T___T

因為覺得它內層很多,可以裝筆電,看起來又還不錯看 而且也有質感~~~~就買了

結果一帶回家,老塗看到,就說"這是要給我的喔"

我:"沒阿,我自己要背的,你想背也可以拿去背"

老塗:"啥!!!!!!!你為什麼要買一個這麼man的包包~~感覺你出去會跟宅男撞包耶"

哈哈哈~~笑死我了~~~~

不過!!!事實證明,就算是很MAN的包包,也可以背得很好看啦XDDDDD

 

 

IMG_0511

IMG_0512

(有事照XDDDD)

 

IMG_0514

(自以為是韓國oni) 

 

 

IMG_0516

IMG_0518

IMG_0519

整體而言

這咖小米極簡都市雙肩包還蠻好用的啦

上班或出差背都很適合

裝得下14吋的筆電喔

不過這個包包還蠻有份量感的!!!

因為夾層多,也有防撞設計,所以包包本身重量不輕喔

細部介紹 可以參考小米的網頁喔

http://buy.mi.com/tw/item/3165200010

 

 

IMG_0517

 

穿搭資訊

外套 LULU GRACE正韓

包 小米 極簡都市雙肩包

鞋 AS98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Jasmine綺綺粉絲團喔 

 

 相關文章

▌150哈比穿搭 ▌ZAXY START IV 山茶花蕊娃娃鞋 好穿耐走平底果凍娃娃鞋 法式女伶優雅風格 

▌穿搭 ▌網購 GU網路商店 平價時尚購物新天地 小隻女的休閒穿搭 7-ELEVEN超取免運 

▌穿搭 ▌開箱 AS98 我的第一雙高級純牛皮的義大利進口靴子&小個女日系穿搭 

▌穿搭 ▌150小隻女好比例穿搭*PAZZO 輕甜女孩造型療癒蝴蝶結小包包  

▌穿搭 ▌超可愛Disney菱格拼接隨身包 輕鬆旅行隨身小包包 姊妹包 

▌穿搭 ▌小隻女秋冬穿搭術x瑪榭無反光。50丹腹部腳底刷毛 

 

arrow
arrow

    Jasmine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