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37

其實這次會拿這張口碑券完全是誤打誤撞阿~~~

因為我本來以為這就是一般喝好玩的好喝果汁,壓根子想不到這是斷食產品@@

東西寄來之後,細看說明之後才知道這6瓶竟然要在一天喝光光,

而且整天都不能吃東西,只能喝這些冷冰冰的果汁

在寒冷的冬天.....一整天只能喝果汁也太棘手了@@畢竟我有生以來除了腸胃炎從來沒有過斷食

所以呈現驚慌狀態XDD腦中也開始選日子,挑選最佳段時日期~~能讓我好好體驗這六瓶冷壓蘇果汁

 

DSC03027

先來介紹一下清亦輕:

面對現代生活的繁忙與緊湊,“外食”已是大部分人不可或缺的生活習慣,然而面對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加工食品充斥以及不均衡的營養配置,讓【清亦輕Clean&Light Wellness】的老闆娘萌生出打造一個以輕食為概念的新品牌念頭,嚴選在地有機農產,配合冷壓萃取的專業技術,為更多人提供全新的無負擔飲食選擇。

 

比起傳統果汁機採取高速轉動的刀片打碎蔬果,冷壓技術是以“壓”的概念萃取出蔬果裡的精華,這樣不僅可以避免刀片轉動時產生的熱能加速了食材氧化,也能品嚐到果物最自然的原汁原味,保存住食物中完整營養。店家以極嚴格的標準篩選用料,長期和台灣在地有機農產合作社配合,並使用真材實料的蔬果製作,同時透過不同口味互相搭配出多款順口又濃醇的美味蔬果汁!

 

以渣汁分離的蔬果汁做為週末輕斷食是引自國外的概念,天然蔬果的清爽除了能除去平時油膩的味覺,也能擺脫外食的負擔。像是以檸檬、凱燕辣椒、薑黃等冷壓出來的「火呼吸」,口感帶有芬芳的檸檬香氣,微微的刺激感更是來自辣椒的天然滋味;「行者」則以鳳梨搭配大黃瓜、薄荷和喜馬拉雅山岩鹽,不刮嘴的鳳梨蜜香與回甘的岩鹽亦形成絕佳配對。

 

【清亦輕Clean&Light Wellness】打破傳統對蔬果汁生生苦苦的印象,以專業的冷壓技術為飲食帶來一種全新思維,一天六種不同的蔬果汁,讓您盡享來自自然的輕滋味。

 

DSC03032

本次的體驗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價格

火呼吸

檸檬、凱燕辣椒、薑黃、龍舌蘭蜜、濾淨水

1(500cc/)

NT.1290

熾熱

紅蘿蔔、甜薯、百香果(季節限定)

行者

鳳梨、大黃瓜、薄荷、喜馬拉雅山岩鹽

依莎蘭

蘋果、水梨、檸檬、薑

盤古

大黃瓜、芹菜、檸檬、薑

華麗一族

腰果、喜馬拉雅山岩鹽、香草、龍舌蘭密、濾淨水

果汁沉澱是自然現象喔!! 

 

DSC03029

因為清亦輕的產品為常溫下壓榨後馬上全程冷藏配送,不經高溫殺菌或低溫冷凍處理,以確保植物的營養素與酵素不遭到破壞,

而且更不添加抑菌劑、安定劑,或任何人工成份來延長保鮮期。

所以建議離開冰箱後,最好於30分鐘內享用完畢

假如3天內沒有喝完套餐,建議冷凍蔬果汁,冷凍可延長保鮮至2個月!

 

DSC03035

一共有六瓶,有標註號碼及飲用時間,就按照上面標註的時間一一飲用完畢

果汁內容含堅果、薑黃等成分,薑黃不建議孕婦食用

 

DSC03062

我開始在想我不吃真的受的了嗎???!@@一想到在寒冷的冬天只能喝冷冰冰的果汁,又適逢一對節日的年底@@

我光想到就有點小黑暗~~~@@畢竟沒有嘗試過斷食

但沒想到這六瓶果汁內所含的礦物質、維生素、酵素等比一般正常三餐的營養高出好多倍耶~

 

DSC03064

有一果汁的類型分成六大類~~

並依適合的時程做飲用喔!

這次的果汁系列大部分都有添加薑的成分,會讓身體熱起來,

所以在寒冷的冬天也比較不會覺得喝這些冷冰冰的果汁很冷很空虛XD

 

DSC03042 DSC03046

這些冷壓果汁,五顏六色的看起來真的很討喜>////<

因為聖誕節前後,飯局太多,所以我蔬果汁送來3天後才體驗,順便清清腸胃!

所以先把果汁冷凍起來,要喝的前一天先拿下來冷藏庫解凍~

但隔天並沒有完全解凍,起床要梳洗前,先把早上要喝的1號、2號果汁拿出來浸泡溫水解凍!下午晚上要喝的,中午在解凍

 

 

DSC03056

1號瓶-火呼吸 -8am飲用

成分:檸檬、凱燕辣椒、薑黃、龍舌蘭蜜、濾淨水

 

DSC03057

本來訂了七點多的鬧鐘早起來將果汁退冰解凍,結果竟然睡過頭了QQ

結果8點半多才起床,整個大delay阿~~~

所以衝衝忙忙的梳洗、退冰~~就趕著下樓上班@@(因為宿舍在辦公室樓上,所以才說下樓上班>"<)

結果九點多才飲用第一瓶,整個遲了一個多小時@@

DSC03058 

這瓶算蠻好喝的耶~~~帶有芬芳的檸檬香氣,來自墨西哥的龍舌蘭含有升糖指數低的天然甜味很香甜好喝,

加上含有凱燕辣椒,所以會讓身體發熱,也讓一大早身體就暖和起來,凱燕辣椒能促進代謝 

 

 

DSC03049

2號瓶-熾熱-10am飲用

紅蘿蔔、甜薯、百香果(季節限定)

 

DSC03059

因為我喝東西本來就慢了,所以預計十點飲用的這瓶也delay到中午才喝

看得這紅紅的一杯,其實我有點小恐懼,因為小時候我完全不敢吃紅蘿蔔~

因為我覺得紅蘿蔔的味道很像口紅,很奇怪!!!長大之後是比較不排斥也不挑食了

所以想說現在都敢吃紅蘿蔔了,這瓶紅蘿蔔果汁有加百香果調味,應該會更好喝!!

但是沒想到紅蘿蔔的味道還是很重阿@@喜歡紅蘿蔔的人應該會很愛!!!

 

 

DSC03050 

3號瓶-行者-中午飲用

鳳梨、大黃瓜、薄荷、喜馬拉雅山岩鹽

DSC03066

這瓶的味道很豐富,讓我很難形容,因為含有大黃瓜,所以非常的有蔬菜的感覺~~

但也可以喝到鳳梨淡淡的甜味及薄荷的刺激感

鳳梨含豐富的維他命B1以及強力的蛋白分解酵素, 十分幫助消化,

搭配喜馬拉雅山岩鹽, 十分對味又營養. 大黃瓜富含各類維生素, 清爽又營養. 薄荷提神醒腦,

 

 

 

DSC03051

4號瓶-依莎蘭-2pm飲用

蘋果、水梨、檸檬、薑

 

DSC03067

DSC03068

看到依沙蘭的內容物就讓我充滿的期待感,因為裡面都是我愛吃的水果阿~~~

DSC03071

蘋果是公認的超營養水果,富含維生素及抗氧化劑. 水梨清脆多汁,

非常的香甜好喝,算是目前喝下來我最喜歡的一瓶,因為我是是甜的螞蟻啦>////<

 

 

DSC03053

5號瓶-盤古-5pm飲用

大黃瓜、芹菜、檸檬、薑

DSC03161

對比上一瓶的水果取向,這瓶5號盤古是偏向蔬菜,看顏色和成分就知道啦~

不過還是會加上檸檬調味減去蔬菜的感覺

DSC03158

芹菜有”廚房裡的藥物”之稱, 富含各種蛋白質, 維生素, 礦物質, 是天然的降血壓劑.

盤古融合芹菜的養分,黃瓜的清涼與檸檬的酸和薑的辛, 健康無負擔

 

 

 

DSC03055

6號瓶-華麗一族-7pm飲用

腰果、喜馬拉雅山岩鹽、香草、龍舌蘭密、濾淨水

DSC03182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瓶了,這瓶讓我很期待~~

因為白白的,感覺有濃稠的感覺,能增加一點飽足感和滿足感> <

DSC03184

果然這瓶真的很好喝~~~~有別於前五瓶,這瓶的口感較濃稠,

因為含有腰果,所以有油脂和奶香~加上香草的香氣!!

為這一天畫下完美的Endding~我也身體獲得滿足感

 

 

DSC03033

我終於完成斷食排毒日了(灑花

不會餓是真的,因為要灌完這3000CC的果汁,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像我就會Delay~因為幾乎每兩個小時就要喝完一瓶~''~

雖然不會餓,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好嘴饞~好想咬東西啊!!

不過說要排毒,就是要忍耐,不能虎頭蛇尾~讓體內的毒素能確實的排掉,做好體驗環保

最後終於完成這斷食排毒初體驗!!!!

 

DSC04101_副本  

 感謝愛評網清亦輕,讓我有這難得的體驗!!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清亦輕 Clean & Light Wellness

官方臉書:    清亦輕 Clean & Light Wellness

服務專線:    07-591-5252

arrow
arrow

    Jasmine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