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7.jpg 

自從成為母親之後,深深的覺得少女時代離我好遙遠了

每天都被小孩追著跑 , 能擁有一點與自己獨處的時光都覺得很珍惜

尤其是最近寶寶的睡眠真的縮短好多,開始爬行自如,又會扶著站立走路

媽媽我真的是吃不消,更是快要沒有自我的時間,連保養都敷衍了事

直到前幾天,好姊妹跟我說,我眼下怎麼多了幾條好深的細紋

我才驚覺,保養跟育兒一樣,都不能鬆懈 不能休息

一向都被稱讚娃娃臉的我,一直都還以為自己還是年輕的小妹妹

但其實已經邁入30大關了!!!!

真的不能再有因為忙的藉口而忽略保養這檔事

 

 

 

IMG_9802.jpg

克蘭詩是我最近剛接觸的品牌

也是我最近開始正視抗皺、抗老,而嘗試的保養品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擁有20+1種的超級植物精萃配方

20種精華包含有機綠香蕉、奇異果、紫絨草、有機生命之葉、薑花等等等

發揮了緊緻、彈潤、細嫩等效果

而 +1則是裏頭的超級成份-薑黃,可以保持肌底的溝通機制

 

IMG_9805.jpg

一般聯想到抗老產品,就是油膩膩 對肌膚負擔很重的精華液或乳霜 

但克蘭詩這瓶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是號稱任合肌膚都可以使用的!!!!

像我這種夏天容易出油的 冬天容易乾燥 油水不平衡的混合肌膚

這瓶對我而言也很適合

黃金雙激萃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系統]

仿效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降低黏膩感,而且清爽好吸收

 

 

IMG_9806.jpg

IMG_9809.jpg

按壓頭的設計非常的貼心

利用旋轉的方式 可轉換大滴和小滴量

一般建議乾性肌膚或天氣較乾燥的秋冬可以使用大滴量

肌膚偏混合油性肌或悶熱的夏季可以使用小滴量

可以精準的控制保養品一次的使用量

 

 

IMG_9810.jpg

宛如精品般的高質感的瓶身設計

 

IMG_9811.jpg

一般我的個人習慣是早上小滴 晚上大滴

晚上是在待在冷氣房睡覺一整晚

做好肌膚的保濕和修護真的很重要,會使用大滴量

而早上則會讓肌膚保濕,卻清爽不油膩,所以會使用小滴量

 

IMG_9822.jpg

IMG_9828.jpg

金黃色的超級精華

味道是很舒服療癒的花草香氣

 

IMG_9825.jpg

IMG_9827.jpg

於化妝水後直接輕輕塗抹按壓全臉

 

IMG_9830.jpg

IMG_9831.jpg

脖子也要保養

 

 

IMG_9833.jpg

IMG_9840.jpg

塗抹全臉後,超級精華很快速就被肌膚吸收

感覺臉上帶有滋潤感,卻不油不黏

加上舒服療癒的花草清香,心靈都跟著被療癒了

一整天工作+照顧小孩的疲憊感,在這一刻都被帶走了

 

IMG_9843.jpg

連續早晚使用一個禮拜

肌膚得到滿滿的滋養 整個人的肌膚看起來也較豐盈有光澤

也感覺之前竄出來眼周細紋,有比較平滑緊緻

 

 

上妝後,妝容也很服貼

感覺膚況很好,很有質感

自己看了都覺得滿意

 

 

IMG_9881.jpg

IMG_9884.jpg  

保養真的是一天都不能鬆懈的事情

我也一直相信著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

也都別再說自己沒有時間 這種藉口,因為比自己還要忙的人多的是

只要對自己自律 有我要求,維持身材和保有年輕肌膚,都不是難的事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真的是混合肌膚的抗老好搭擋,一用就回不去了

 

 

 

 

 

更多彩妝分享都在 Jasmine綺綺的彩妝頻道 

 更多保養分享都在 Jasmine綺綺的保養頻道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Jasmine綺綺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Jasmine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