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72_副本

這是第三次來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繼上次手部深層保養後 Jasmine綺綺又來做足部精緻去角質去繭

之前做手部光療和保養 都在在前面的椅子上 這次終於坐到這張舒服的沙發啦>//<

完全是女王等級的享受XDDD

 

 

DSC09530

DSC09534

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裡頭溫馨舒適

而且很貼心 還有提供充電線喔!!!!哈哈哈

來舊文回顧一下囉~~~

▌美甲。保養 ▌嘉義。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卸甲X手部深層保養 迎接夏天 露出白雪公主般的白嫩手 

▌美甲 ▌嘉義。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優雅又夢幻的粉色公主風光療指甲 (2/25更新)卸甲去囉~~ 

 

 

DSC03266

先來露出我可怕的災難腳(掩面~~~

平常Jasmine綺綺都疏忽足部的保養

夏天到了,總是穿著涼鞋趴趴走的我

不僅指緣長的很多死皮

腳底、腳後跟也長了好多厚繭

實在是非常的糟糕

加上我的腳型是寬版、腳趾頭又很粗,根本就是男人腳啊!!!!!!@@

我要來好好改造我粗曠的男人腳~~~

 

 

DSC03267

剛開始要現泡軟腳皮 方便做接下來的修護

大約會泡個15分鐘左右

腳下就有一臺腳療SPA機

舒服到我快睡著了

 

 

DSC03275

海鹽去角質

把老廢的角質層清光光 

去角質是將肌膚老廢角質做代謝

可以幫助之後保養的吸收度提升唷

 

DSC03276

保濕敷膜

可以讓乾燥的肌膚 增加保濕度喔

 

 

DSC03277

跟手部保養一樣

包保鮮膜 幫助肌膚吸收更多營養唷

 

 

DSC03279

同時腳底有用專屬的腳底皮軟化液包覆

讓之後去腳皮更快速

也讓腳底硬皮 不會一直長出來喔!!!

 

 

 

 

DSC03283

敷膜的過程中 也不浪費一點時間

同步進行指甲修剪秀修型 去除指緣的死皮 去繭 去垢

讓腳趾乾淨清潔溜溜

我指甲都亂剪還被美甲師看穿>/////<

他也細心的我回家自己修剪的方法~~哈哈

足底軟化大約敷20分鐘

美甲師就開始幫我磨腳皮大清潔

磨腳皮棒是一人一支全新的喔,不用另外自己買,可以寄放在店裡,下次來使用,也可以帶回家用喔!!!

用的毛巾,接觸皮膚的擦拭都是使用拋棄式紙巾,很衛生!!!

費了一番功腳皮終於被磨乾淨了>////<

不知道我的足底到底有多少厚繭與死皮@@

 

 

DSC03299

磨完腳底的硬皮都不見了

感覺既光滑又好摸>////<

我的足底終於又可以呼吸新鮮空氣了

 

 

DSC03284

足底的部分 清掃完畢後

洗掉敷膜

開始幫小腿和腳底做精油SPA按摩

 

 

DSC03285

腳趾與腳底的部分也沒有遺漏到喔

不管腿部還是足底 都按摩得很到位

力道剛剛好 好舒服又享受

也讓腿部可以徹底放鬆

按摩完後 還會上精華液與乳液 來保養滋潤

 

 

DSC03287

最後上足底膏滋潤指緣油 就大功告成囉

 

 

DSC03290

話說美甲師這組指甲 我超喜歡的啦

優雅又很有個性

原來黑白配也可以這麼美>////<

 

DSC03291

做完足部療程後

具有光澤感又柔嫩的美腳就現身啦XDDD

腳趾頭修剪得乾乾淨淨

足部的厚繭和指緣的死皮都清光光了

夏天穿涼鞋真的要有乾淨又漂亮的指甲

不然真的會很落漆XDDDD

 

 

DSC03292

來看看腳指頭的近照

跟保養地的恐怖畫面真的差好大~~

 

 

DSC03293

做完足部保養後 Jasmine綺綺就到對面的北榮街去吃便宜又大碗的摩力沙牛排配上我最愛的葵米焦糖珍珠伯爵奶茶

高熱量美食雖然罪惡 不過既然今天都來做貴婦保養了 就一路貴婦到底吧(先把熱量拋諸腦後

 

 

DSC03294

DSC03295DSC03302

回去仔細一瞧

底部的厚繭後死皮真的都離我而去了

摸起來超光滑咕溜的XD

 

 

DSC03583

DSC03586

周末穿著涼鞋趴趴走 也覺得腳趾頭變得好漂亮

腿部也白嫩許多,配上我的小白涼鞋 一整個美呆了

我最喜歡的組合就是洋裝配上厚底涼鞋

腳趾頭和腿部終於可以漂漂亮亮的出來見人了

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不僅有光療美甲 還有提供手足保呢!!

若是邊做光療指甲邊做足的保養也不錯 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一舉兩得XDDD

母親節快到了 可以揪媽咪一起來保養喔~~~

不管到了幾歲  定期呵護自己的手腳 

我認為這對每個女生來說是必要的!!!> <

 

 

~~店家資訊~~

嘉義。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文化總店:嘉義市文化路224號2F

(文化路與北榮街交叉口,小林煎餅正對面,流行秀服飾店樓上)

TEL:0988-004-008 

FB: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BLOG:http://jasminenail.pixnet.net/blog

 

 

其他指彩文章

▌美甲。保養 ▌嘉義。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封蠟頂級保養(竹炭系列) 細緻嫩白的奶油手 

▌美甲。保養 ▌嘉義。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卸甲X手部深層保養 迎接夏天 露出白雪公主般的白嫩手   

▌美甲 ▌嘉義。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優雅又夢幻的粉色公主風光療指甲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Jasmine綺綺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Jasmine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